写一个动静结合的景物描写片段

作者:唐文宇 时间:2021-03-16

习作一:动静结合的景物描写片段100字

文/ 唐文宇

这是一个五颜六色的花坛。

夏天这里蝴蝶,蜜蜂。蜜蜂金黄黄,胖呼呼的,吸花蜜时用屁股上的针插在花瓣上,可爱极了。

花坛通常会出现白蝴蝶,听别人说白蝴蝶有毒,而我依然大胆的靠近它。一次,我把一朵花弄到手上,就有一朵蝴蝶飞到我手上来,那柔软的翅膀,就像妈妈抚摸我的头一样。好温暖,好安详。

我还在花坛下面发现过蜗牛。

从远出看,蜜蜂和蝴蝶上下翻飞,你来我往,像是在争夺花坛似的。

花坛真美丽啊!

习作二:写一个动静结合的景物描写片段

文/ 陈然

春天来了,花园里的花都开放了。

粉红的桃花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上,风一吹,雪白的梨花就像一朵朵白云飘动在空中,迎春花也随着春天的到来在向春天问好。

清晨,一位小姑娘就走进了花园。她看见自己的父亲正在植树,自己也不想闲着。于是她就拿来了一个小铲子和一棵水果树的树苗,先用小铲子挖一个巴掌大的洞,然后把种苗放进洞里,再用土把洞填起来,最后用水把它浇湿。

弄好后她开心里的笑起来,心想:自己种的肯定好吃。想到这儿,便摸摸小树苗说:“你可要快点长大哟!”

习作三:动静结合的景物描写片段200字

文/ 万妍雅

冬天的一个早晨,操场上到处都是雪白的。一下课,同学们就冲向了操场,有的把雪捏成雪球往别人身上扔;有的到处狂跑;有的在雪地上滚来滚去。每个人都开心得快要发疯了。我和我的朋友躲操场边的一棵树下,手里拿着一个装满雪的杯子,当看到一个同学转身时,就拿一点雪扔向他们。你看!本来黑色的头发变成了白色。真好玩!

“叮叮叮”上课铃响啦,大家一起向班级里冲,你回到班级一看,几乎所有人的头发上都有雪。

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习作四:动静结合的景物描写片段50字

文/ 裴林嘉

金黄金黄的麦地远方,有一座绿油油的青山。青山缓缓吐出光芒万丈的太阳,让全世界变得亮堂堂的。

放羊的孩子看着太阳微笑着。随后拿起漂亮的喇叭吹奏了起来。声音传遍了整个村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