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卖东西的经历

作者:李沛琪 时间:2021-03-15

一天早上,我们早早起床吃了早饭,就开始做好卖香蕉的准备。首先,妈妈拿来了一张桌子和一张白色的长布,跟着我用了33元做找零钱,爸爸就负责采购香蕉。就这样我们急急忙忙地来的市场摊位上把桌子、香蕉摆放好。

不一会儿,有一位阿姨走过来问:“小朋友,香蕉怎么卖?”我顿时害羞了,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香蕉5元一把”。阿姨说:“我就拿一把吧”。我眼疾手快地把红袋子拿出来装好香蕉,阿姨支付了5元钱,我把香蕉交给了阿姨。

周围人来人往的,大家看见我这个小孩子都非常好奇,他们议论纷纷“那么小的孩子为什么要出来卖东西呢?”还有一位姐姐说:“一定是骗人的。”我心想更加害羞了,我一直这样站着,站都脚也麻了。终于有一位叔叔来到我跟前说:“香蕉5元钱一把呀?”我高兴地说:“是的”。他说:“我给现金给行不行啊?”我连忙说:“可以的”。我收下了现金后,把香蕉递给了叔叔。

最后,我卖了两把香蕉,还剩一把香蕉没卖出去。今天的生活体验我既高兴又害羞,明白了挣钱的不易,工作的辛苦,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孝顺父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