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游玩日记300字

作者:李依凌 时间:2021-03-05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西沙明珠湖公园游玩。明珠湖位于崇明岛的西南端,由明珠湖和西沙湿地组成。

进入公园,我们穿过一座长桥,恬静的明珠湖就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木栈道往前走,沿途欣赏着明珠湖的风景。只见明珠湖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好像仙女打翻了金色的颜料盘,洒在湖面上。又好像春姑娘在跳舞的时候,掉了一只金黄的丝绸舞鞋,落到了湖上。时不时还有大雁从我们头顶飞过。突然,远处一个个黑色的小点点出现在湖面上,我拿起望远镜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野鸭,它们正欢乐地嘎嘎叫着,在金光闪闪的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游泳。

阳光倒映在湖上,明珠湖像一颗巨大的珍珠,镶嵌在那由水浪冲击出来的泥沙组成的岛屿上,我顿时想起了王勃“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诗句。

我猜,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仙女的话,那么她们一定想住在明珠湖的旁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