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甥

作者:王炫皓 时间:2021-03-02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去大姐姐家看望刚出生的可爱的小宝宝。

小宝宝的头发软软的,还有一点黄,贴在头皮上。他的眼睛刚开始还是闭着的,察觉到有人在看着他,就马上睁开了,他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上去还有点呆萌的感觉。他的脸蛋像猴子一样瘦瘦的,还有点红。手指细细的,摸上去软软的,手指翘得老高了,好像都能翘到手背上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特异功能呢。

我妈妈抱着小宝宝的时候,小宝宝挺听话的。我想抱一下小宝宝,妈妈就把他轻轻地放到了我的手里,小宝宝就马上哭了起来,那哭声一声比一声高,好像都要把房顶给掀翻了,原来就很红的脸现在变得更红了,好像还有点发紫,脚也不停地踢来踢去。我想:我可是你的舅舅,你怎么这么不给我面子。

唉,当舅舅真是太难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