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日记400字左右

作者:林雨沐 时间:2021-03-01

今年的除夕,比去年热闹多了。大街小巷人如潮,到处一片买卖声,“卖糖葫芦咧!又酸又甜的糖葫芦咧!”“捣年糕咧!又香又糯的年糕咧!”

我在一片吆喝声中回到了家,便和妈妈一起准备年夜饭!我和妈妈一起包饺子,妈妈还夸我包的饺子好看呢!我偷偷地把一元硬币包进了饺子里,而且我还给饺子做了记号。吃的时候我一定是第一个吃到这个包着硬币的饺子的!嘻嘻嘻!

我还看春晚。我最喜欢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了,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最幸福快乐的事了!看完春晚,我们家的“鞭炮大会”开始了。阿姐带我去露天阳台一起放起了鞭炮。“噼哩啪啦!噼哩啪啦!”鞭炮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夜空。

放完鞭炮。妈妈笑眯眯地拉着我:“数钱喽!数钱喽!”我一听,可觉新鲜、好玩了,立马屁颠屁颠儿地跑过去,像孙悟空摔金箍棒一样,一把抢过一大叠“毛爷爷”,三下五除二地细数了起来!嘴里又不停地念叨着:“好多钱啊!好多钱啊!潮水般的涌过来啊!”妈妈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我还调皮地说了句:“钱,真像一本厚厚的书数也数不完啊!”惹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今年的除夕,既美好,又难忘,我的脑海中浮现着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