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观后感300字

作者:杨馨月 时间:2021-02-28

今天是是大年初三,爸爸妈妈决定去带着我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们到了电影院,拿到了电影票,各自找到了位置坐了下来。不一会儿,影片开始了,一个肉嘟嘟的小女孩出生了,这个女孩就是贾玲。儿时的贾玲过于调皮,经常惹妈妈生气。

影片中贾晓玲回到1981年后,这部电影院总共120多分钟,前100分钟几乎都是以喜剧的形式来展观,笑点有不少。当贾晓玲穿越从天上掉下来时,是李焕英用自己的身子挡住了她。影片的精华是在最后的二十分钟,气氛突然沉闷了不少。原来李焕英早就知道贾晓琳是她的女儿,只是在暗中默默守护她,李焕英其实也与贾晓玲一同穿越回到了过去。

有些事情失去才会懂得珍惜,贾晓玲在母亲意外去世后,痛心不已。在穿越之后,贾晓玲便更加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光,想方设法使母亲开心起来。若不是这次机会,贾晓玲可能后悔一辈子。

“我的女儿,我只希望她健康快乐。”这是剧中李焕英对于女儿仅有的一个希望,没有过多的要求,只有这简单、质朴的愿望。趁现在的机会,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而不成为一生的遗憾。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