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观后感400字

作者:苏文郅 时间:2021-02-24

人只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就会有光彩。

 ———— 题记

这是贾晓玲母亲与贾晓玲穿越到1981年参加那场本没有参加的女子排球比赛,对方只需再得一分便可胜利时,李焕英依旧招呼着自己的队员一定要坚持下去,即使再累,只要有机会就不能提前终止比赛。这时在观看比赛的厂长看到了李焕英身上那股不服输的精神,便说出了那句话。

我想这也正是李焕英不要求自己的女儿大富大贵,只要求自己的女儿能够健康快乐就好的原因吧。因为任何一个平凡人都是凭着自己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才一步一步十分踏实地走向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走向成功!这样的例子可并不少见。所以不论你向往怎样的生活,它或是触手可及或是遥不可及,都请自己不要放弃对事物的追求以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因为如果丢掉了他们,就很难再去寻回来了,这对我们的损失会有多大!

更重要的是,父母不会希望我们为他们感到生气,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会对我们更多的是妥协,他们就只希望我们可以健康快乐开心。所以请从现在开始努力去爱自己的父母吧,不要再让他们为我们操劳太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