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看图写话

作者:叶启雍 时间:2021-02-27

悄悄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她送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这一天,秋高气爽,朵朵白云在蓝天上悠闲地散步,凉快极了。妈妈带着小红去公园里玩。公园的秋色真迷人呀!远处有高大的树木,一片片树叶从空中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近处花坛里的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真是绚丽多彩啊!

看着这些亭亭玉立的菊花,小红忍不住伸手想摘一朵送给妈妈,妈妈连忙阻止她,亲切地说:“花儿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你把它摘下来,她也会疼的。”小红听了妈妈的话,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她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了,以后我再也不会随便摘花了。”妈妈听了,开心地笑了,小红也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