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读后感

作者:何书娴 时间:2021-02-24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1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1》这本书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多动女王佩图拉。佩图拉每时每刻都不愿安静坐着,她总是在动,可能是脚在动,或一只胳膊在动,也可能是全身在动。有一次他们学校要去参观瓷器博物馆,校长为了让她不破坏瓷器,专门设计的一个装置,叫做跳动的蹦蹦球,可她还是把校长撞倒在瓷企鹅、天鹅雕像、芭蕾舞女演员、小丑雕像上了。校长要赔上千万,所以不得不担任很多其他的工作。最后佩图拉把图书馆的所有书都弄倒了,害的校长在图书馆呆到了半夜把所有的书都捡了起来。

我们不能向书上说的这些人一样糟糕,有很不好的坏习惯。如果有像书中一样的习惯,那要及时改正,不然就会越变越坏。

作者大卫写的故事天马行空,极尽夸张,充满幽默和童趣,带给我们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2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2》这本书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作弊王柯科林。男孩科林自己长的很矮,觉得别人都瞧不起自己。所以在所有事情上都要争第一,即使不能,也要想办法作弊。一天,索克公爵觉得他是台赢奖机器,打电话跟他说星期天要他参加百米短跑比赛,希望他取得金牌。于是他发明了一艘火箭推射靴。比赛时发生了意外,他撞倒了所有选手。抢在获得过103块奥林匹克金牌的艾科前面冲过了终点线。然而是因为他的火箭推射靴爆炸了。最后获得了金牌银牌铜牌。

我们不能学习科林,想着不劳而获,存有侥幸心理,就算获得了再多的荣誉,也不会让世人敬佩,只会让别人更加讨厌你。要踏踏实实,脚踏实地的做事,即使没有获得荣誉,也会受到敬佩。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3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3》这本书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数数狂人。男孩布莱恩是个书呆子,酷爱学习。但他觉得他做的什么事都是对的。他为了证明数字是加的完的,开始数数,每分每秒都在数数。过了几年,他数到了几十亿。过了很久,算了算,他已经数了60年。最后他带着微笑死了。

我们不能像布莱恩一样太过于执着了,不是我们说的,所有话都是对的,人都有错的时候,错了其实并不可怕,只要及时去改正就好了。布莱恩在数数这方面上,坚信数字是有无穷无尽的,一生就浪费在了数数这个问题上,错过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4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4》这本书中,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跑调公主史黛丝。史黛丝是个自大的人,她觉得自己肯定是大明星。她唱歌令人痛苦。但她自己觉得非常好听。一次,史黛丝要求去参加电视选秀,她的爸爸妈妈恳求她不要让自己去当观众,因为史黛丝唱歌可能会引起一场灾难。爸爸为了阻止这场灾难,在她唱歌的时候,放了一首曲子,假装那是唱出来的。后来,史黛丝自己唱了一首,导致整个舞台都塌陷了。

我们不能像史黛丝一样,自认为自己了不起,变成了一个骄傲自满,自大的人,自己得不到好处,反而带来了一场灾害。每天都沉于幻想,可现实当中却相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