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听话的孩子作文500字

作者:孙之淩 时间:2020-09-07

我是个听话的孩子,平时在家里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里听老师的话。在家里,早上按时起床,自己穿衣服洗漱,吃早饭,上学。在学校里,上课听讲,认真做作业,遵守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任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寒假,全国遭受新冠病毒的袭击。全民抗议,严防死守。刚开始我很不习惯整天呆在家里,闷死了,以往过年可以出去到处玩耍,到外公外婆家拜年,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一起游戏,那才叫开心。今年寒假不单不让出门,在家里还要天天戴口罩,很不习惯,时不时向妈妈发牢骚,后来听了爸爸妈妈讲了好多防疫,有多么多么的重要,还有防护知识才慢慢懂得防疫的重要性,防护的目的是不能被病毒感染,一旦感染,就会有生命危险。后来在电视里看到有好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解放军叔叔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冲向湖北武汉疫情最严重的第一线,为救治被病毒感染的病人,身穿防护服,整天忙前忙后,不但救治了很多被感染的病人,而且更重要的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我要做到待在家里就行了,不出门,不扎堆,做好个人卫生,这就是为防疫做的最好的贡献,这次我很听话了。

再后来,延迟开学时间,还要在家里线上上课,开始的时候还是感觉别扭,后来听了老师的再三引导,看到老师的辛勤付出,我又一次听话了,每堂课认真听,认真写笔记和老师保持互动和联系,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开学后考试,各科都取得了好成绩。

我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认真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