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作文400字

作者:莫晓笛 时间:2021-01-31

暑假里,我去上游泳课,下课了,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直叫,于是,我就用妈妈给我坐公交车的钱买了两个包子。上车时,我猫着腰,跟着一个大人混上了公交车。

上了公交车,我在车上一边吃肉包子一边洋洋自得:这是我用智慧换来的包子,我可真聪明。

一转眼公交车就到站了。我回家后,举着剩下的一个包子对妈妈得意地说:“妈妈,这是我用逃票的钱换来的包子!”话刚说完,妈妈的脸由晴转阴,由阴转大暴雨,一把把我手里的包子打掉,然后反手扇了我一巴掌。

我很生气,因为妈妈从不打我,而今天却打了我,而且下手这样重,于是我气冲冲地跑回房间,关上门。过了一会儿,妈妈轻轻地推开了门,我背对着她,不理她。接着妈妈凑到床边,摸着我的脸,关心地对我说:“孩子,妈妈打你,是要让你明白,小时偷针,长大偷金,做人不能贪小便宜,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我终于明白,妈妈打我,是因为爱我呀!

这不一样的爱牢牢印在我心里,时刻提醒我做人不能贪心,要诚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