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稻草人作文500字

作者:汪雨成 时间:2021-01-28

秋天的麦田,一颗颗饱满的谷粒,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点点金光。在田地中间笔直地站着一个稻草人,这便是我,我看着眼前一片丰收的景象,心里充满了喜悦。

白天,我正悠闲地站在稻田正中央晒太阳,忽然感到头上有什么东西动来动去的,于是就仰头一看,原来是因为飞得太累了,鸟儿们就站在我的帽子上休息。我觉得很不舒服,生气地说:“你们别在我身上跳来跳去,烦都烦死了!”可是鸟儿们怎么也不听,还叽叽喳喳地叫唤着。我怒发冲冠,想摇晃手臂把它们赶走,可是怎么也摇不动。忽然一阵风吹来,我的手臂晃动起来了,终于把烦人的鸟儿赶跑了。

到了黑夜,我想:烦人的鸟儿们不在了,我终于可以安心地休息了!可是忽然听见脚下发出一阵阵声响,我低头一看,呀!原来是喜欢偷吃稻谷的田鼠来了。我非常想赶走这只田鼠,可我根本动不了。我一阵怒吼,惊来了鸟儿们,鸟儿们问道:“你怎么啦?”我哭着说道:“田鼠来吃庄稼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等我说完,小鸟们便飞走了,过了一会儿,猫头鹰来了。我心想:原来,小鸟们是去找田鼠的天敌——猫头鹰了呀!于是我拜猫头鹰老师为师,学习怎样驱赶田鼠。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掌握了驱逐田鼠的本领。

深秋时节,看到了田里一粒粒金黄的麦子被辛勤的农民伯伯收走,一种喜悦感油然而生。我不禁感叹道:“真得好好谢谢小鸟和猫头鹰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