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云与送子鹳观后感

作者:仲子晴 时间:2021-01-17

11月28日,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小短片,名字叫《暴力云》。看完短片之后,我非常同情影片的主人公。

这个短片讲述了一只叫帕克的仙鹤送动物宝宝的故事。别的送子鹤送的都是一些温和的小孩子和可爱的小动物,而帕克送的都是一些凶狠的小动物。这是因为帕克的搭档是暴力云,它只会制造出脾气暴躁的宝宝。帕克被那些凶残的动物整得很惨,比如送小刺猬时,刺猬把帕克身上扎的都是刺;送电鳗时,电鳗把帕克的手电得都冒烟了……但是,帕克从来没有因为这些动物太凶狠而放弃自己的工作,因为凶狠的动物也必须有宝宝呀!要是凶狠的动物没了孩子,不就灭绝了吗?有一天,暴力云做了一条鲨鱼,把帕克吓跑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帕克又飞回来了,它身上穿了一套铠甲,继续运送暴力云制造出的宝宝……

这个短片让我想到了消防员。因为消防员不怕牺牲,只为把人救出来。妈妈给我讲过有一年森林发生大火,牺牲了20多名消防员……

这个短片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我也要向帕克学习,因为帕克不因为工作危险、艰难而放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