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溜冰小达人

作者:吴卓珈 时间:2021-01-11

请问你会溜冰吗?告诉你,我可是溜冰高手哟!

记得有一次我在溜冰场里练习姿势,我是第一次来这个溜冰场,里面的教练还不认识我,觉得我不是很会溜冰,“可以让我自己去吗?”我大声喊道。“你能去的话”,教练上下打量了一下,“你就自己去吧!”

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起先我只是在慢滑,后来我便跳起了华尔兹。我十分像一只小鸟,伸着手,单脚落地,旁边的教练看了都竖起了大拇指,大声地说:“嗯,溜得挺溜的。”我心里美滋滋的。

上一次学校里举行了才艺表演,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报名参加溜冰比赛。首先,是班级选拔参加者,老师刚看我第一个动作“上台”就说:“嗯,很好,先让别的同学来吧。”我呢,心里想这个“很好”是被选上了,还是没被选上啊?我去的话万一……但为了班级,我一定要去,一定要!

后来我真的获奖了,为班级争了光,老师把奖状发到我的手里时,我既高兴又自豪,同学们纷纷夸赞我:“你真棒,不愧是溜冰小达人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