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后的我作文500字

作者:赵子豪 时间:2021-01-12

2035年,我在美国哈佛大学即将毕业的时候,收到了来自中国的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着:我是青岛海上明珠学校的校长,我看到美国哈佛大学研究生排行榜上你的学习成绩优异。所以,我想让你来我们学校当校长助理。希望你能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正好,我也想回祖国了。很快,我坐着飞机回到了我的家乡——青岛。我按着校长发给我的电子地图,来到了海上明珠学校。

校长早就等在门口了,校长领着我参加了海上明珠学校。这个学校真是太美了!它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它建在蓝色的大海上,就像一颗闪亮的明珠。我看见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认真地读着英语,我问校长:“你们学校的小朋友怎么光学英语不学语文?”校长对我说:“因为我们学校要全面发展,走向国际。”

这时下课铃打响了,有三个小朋友从我身边走过。我就随便找了一个学生,问他:“小朋友,你给我背一句诗吧!”结果,这个小朋友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我又和校长说:“我们是中国人,要让孩子从小说母语。”这一刻,我改变了想法。我对校长说:“校长,我想去一年级当一名语文老师。”校长问我为什么,我对校长说:“因为一年级非常重要,如果一年级的基础没有打好,那就没法为二、三年级做好铺垫。我小时候一、二年级就没打好基础,走了很多弯路。”

校长同意了,我当了一年级的语文老师。而且,我只教一年级。我讲汉字的来源、汉字的故事,还给孩子们编汉字动画片……孩子们学得开心极了。

很快,海上明珠学校成为了一个热爱语文的学校。我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