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400字

作者:卢铭心 时间:2020-12-31

假期里,我和爸爸一起参加了搭树屋的活动。搭树屋活动是在一片银杏树林里进行的,银杏树上,一簇簇银杏叶金黄金黄的,还有的银杏叶有三种颜色,一半绿色,一半黄色混着微暗的橙色,像一把三彩的小扇子。

开始搭树屋了,大人和小孩分工合作,大人搭楼梯,小孩负责美化墙壁。我们把树屋的墙壁木板平放在草地上,然后开始画画。我画了一条金色的卡通龙和一道彩虹,最后大家一起把墙壁涂得五彩斑斓,总算是大功告成了。此时,大人们的楼梯还没搭好呢,我们就去帮忙,有的递钉子,有的拿羊角锤,还有的锯木头和拧螺丝。这样,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楼梯很快就搭建完成了,甚至还装上了扶手。

第二天,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工程,先是将画好图案的墙壁木板钉到框架上。然后是钉屋顶,大人把又长又薄的木板放到屋顶的框架上,接着拿起锤子钉钉子,发出“咚咚”的声响,我抬头看,好多木屑伴随着敲击声往下落。最后,我们在树屋墙壁外挂上五颜六色的气球做装饰。

终于,树屋搭建完成,大家累得满头大汗。中午,我们举行了竣工派对,大家纷纷和树屋合影留念。这次搭树屋活动真是太有意思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