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作者:连钰 时间:2020-12-25

忆昔2018,公认最美之夏,初入初中学园。转瞬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回首过往时光,有恨或无悔,俱埋心底。

论增才添识,自认付出许多,师长讲解,不敢丝毫懈怠,手自笔录,常思常悟。习题不曾遗落,一分一秒不得虚度。班中人才众多,各显其才,自愧不如,唯有集零落散时而争分夺秒。古人云:“聚流成河,聚沙成塔。”亦是有所收,有所获。

论强身健体,本人虽愚钝不勤,并无再多训练,好在学校重视,老师督促,虽精疲力竭,算得上小有所成。纵喊苦喊累,不曾偷懒放弃,侥幸得名于赛道,为班级贡献微薄之力。

论与人往来,自知甚欠,只因本人不擅言辞,不喜喧闹,不肯也他人交谈,未得多少知心挚友,乃一大憾,如若苍天多宽裕数年,大概能有所改善,只可惜初中三年非小学六年,时间不等人。

总而言之,当今之计唯有借余下186日发愤图强,才有机会脱颖而出,升入高中,方能直言三年无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