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前的准备

作者:张家宇 时间:2020-12-22

你,准备好了吗

月考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这次月考,范围有大有小,历史考前20课、***考7-10课、生物从上册的病毒考到人的性别遗传、地理考全册……

月考难度虽然小于期中、期末考,但依然不可小觑它。对于知识点有一个很好地把握,无论是从整体节构上还是一些小地方,都须记忆加理解,这已经难倒相当一部人了吧!

经过了周六、周日两天的复习,***、历史我算是费了些时间勉强记了个大概,本以为是闭卷考试,今天老师忽然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历史开卷!班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喜气洋洋的,这算是少了一个重担子:背诵。虽然开卷固然不用记那么多的知识,但是绝不会跟闭卷考试一个难度,它侧重于知识的融会贯通,难度一定更大。

我觉得相对于历史、***这两门文科,生物、地理两门理科应该比较容易一些,只要理解了这一节的知识,不用费多大力气就能背下来。生物知识点集中且不多,地理知识点比较分散,但量也不多。

语数外三科重在平常的课堂、课后效率,考试时尽管需要复习也是一些细微知识的巩固,还有几套模拟卷练手。

明天下午,月考来到,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