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危机故事记叙文800字

作者:张博文 时间:2020-12-14

那次,当数学老师对我产生信任危机时,我的心空一片灰暗,我暗自叫苦:这真是百口莫辩啊!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碰巧遇到了班主任,一路上我和她有说有笑,那情景好不令人羡慕!走到学校门口,见一排排共享单车倒在地上,是扶还是不扶?我犹豫不决,当时已临近上课,还是赶紧进教室吧!可我转念又想:这些倒下的共享单车不仅影响学校的面貌,还影响行人的通行。而此时班主任已经先行一步,她正在扶起一辆单车。我见状,不再犹豫了,而是和她一起一辆接着一辆地扶起那些单车……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心急如焚的我三步并作两步,向班级飞奔而去。教室里,数学老师正在绘声绘色地讲着课,却被我那一声与当时的场景格格不入的“报告”声打断。看着汗流浃背的我,数学老师先叹了口气,随即便板起面孔,皱紧眉头,提高了嗓门,说道:“唉!你怎么又迟到了!这学期在我的课堂上你已经第三次迟到了!你不会想做迟到大王吧?”他的话还没说完,全班同学的目光都已齐刷刷地投向我了,我刚开口要申辩,只听他厉声喝道:“迟到还有理由!你要我怎么再相信你找的借口?”我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逼了回去,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一定红到了耳根吧。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虽然万分憋屈,但也不怪数学老师对我产生了信任危机,毕竟我这是第三次迟到了。第一次迟到是因为闹钟罢工,我睡过了头;第二次迟到是因为堵车,我坐在爸爸的车子里欲进不得、欲退不能。这一次迟到,我也是别无选择呀!我真是百口莫辩,跳进黄河洗不清呀。因为一而再,再而三地迟到,我成了数学老师心目中不值得信任的人了!我既无奈又难过,惴惴不安地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那异样的目光,我觉得他们似乎都在讥讽、嘲笑我:“什么三好学生啊!”“还是数学学霸呢。”我垂头丧气地坐到座位上,简直无地自容了。

终于捱到放学,本以为可以逃脱数学老师的责备和同学们的嘲讽,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了。哪知走在回家的路上,无论是风吹过的树叶发出的“沙沙”声,还是小鸟在枝头戏耍发出的“叽叽”声,都像是在嘲笑我,甚至连花朵展现在我面前的都是狰狞的面孔。我的心里五味杂陈。

下午,班主任与数学老师聊天时无意中帮我化解了那场信任危机,我终于在数学老师心目中还原了那个值得信任的形象。笑容重新绽放在我的脸上。

听了我的危机故事,你是不是也为我捏了一把汗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