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600字

作者:申娅圣 时间:2020-12-12

着急忙慌地赶到公交车站牌处,急促的呼吸着,抬手一看,手腕上,时针正好指向12。“唉,还是晚了一步。”心里有些失落。望着前方刚走到拐弯处的公交车,我不禁懊恼刚才为什么不跑的更快些。平复着刚才因跑步而激动的呼吸,已经六点整了。既然事已至此,只能接受,并且要乐观的接受。

望着被夜色笼罩的城市,心情渐渐平静下来。虽然错过了第一班公交车,但其实也没什么,再等下一班车好了。毕竟很少有时间观察我生活的城市!这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站牌不远处有一个路灯,尽职尽责的守卫在那里,发出暖黄的光,为夜色中的城市添了一份温馨。黄晕的光,铺在地面上,静静的观望着一切。学校前方特意放置了一个红绿灯,这个时间还真是堵车高峰期。望着一辆一辆的车停在我前方,又离开,宛若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分分散散,聚聚合合,终究都是要离开的。

正当我伤感时,一股凛冽的风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好吧,寒风还在陪着我,它还没走。我赶忙把衣服拉紧,围巾重新围好。暖和!围巾是个好宝贝。

望着对面的奶茶店,我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算了一算。大概还有五分钟的时间车才能来。嗯,只有五分钟,怎么办?好想买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搓了搓冰冷的双手。“万一我刚买完奶茶,走到奶茶店门口,看见车送我面前跑过,那怎么办?”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还只能说,真的是太“幸运”了。怎么办呢?想喝奶茶,但又怕再次错过车,我急得直跺脚。“回家也能买”,我安慰自己,“但现在想喝啊”,“已经错过一次了”,“那再错过一次也无妨”。我深思熟虑过后,决定,先去买杯奶茶。哈哈,奶茶最重要。

刚走了两米,意外的发现,车来了。好吧,看来我与那边奶茶无缘了。过了一会儿,我便释怀了,因为要回家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