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作者:胡梵妮 时间:2020-11-19

车子要“爆炸”啦

新年啦!每到这个时候,我都要写春联和“福”,五字春联,七字春联,楷体“福”,草书“福”都要写。但是今年,妈妈却没让我写,而是带着我和妹妹出去买春联,顺便买点课外书和一些文具用品。

买好了书,妈妈准备去买春联和“福”,让我和妹妹待在车子里。妹妹在车子里玩橡皮,我在看《城南旧事》。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车子突然像一只爆音了的喇叭一样“滴嘟,滴嘟”地叫起来,车灯一闪一闪的。我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心中有一种不祥地预感:“不会有坏人入侵吧!”我屏息凝神,转动着眼珠察看着四周有没有坏人。“还好,没有坏人!”我对妹妹说。妹妹似乎也十分紧张,脸色苍白,眼里满是恐惧,样子非常“狰狞”。我又有了一种念头:万一,车子要爆炸了怎么办?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完了,快走,车子要爆炸啦!”我对妹妹大声喊道,喊完,我打开车门冲了出去。

“快去找妈妈。”妹妹出了个主意。可我们一连问了五家附近的店,得到的都是回复:“嗯,刚才没有人来过哟!”我们姐妹俩淋着雨,站在离车约有二十米的地方。突然,妹妹指着车子说:“姐姐你看,妈妈来了!”我急忙跑过去,对妈妈说:“车子要爆炸了,一直在叫!”妈妈说:“不可能!”不管我怎么跟妈妈说,也是白费口舌,妈妈根本不相信。于是,我便无奈地上了车。妈妈发动了车子,继续上路。

路过一个药店时,妈妈又说要买点药,于是便把车停在了药店门口,继续让我和妹妹待在车子里。谁知,车子又开始叫了。这回妈妈听见了,她回到车子里按了几个按钮,笑了笑,说:“原来是因为车钥匙在我包里,车子里有人,但它又感应不到车钥匙,所以就发出了警报。”我一听,恍然大悟,原来车子没有“爆炸”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