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作者:王诺 时间:2020-11-17

如果你是一棵树,那么,我就是你精心呵护的果实;如果你是一只鸟,那么,我就是你用胸口孵化了许多天的蛋;如果你是太阳,那我就是阳光孕育的生命。回顾往昔生活,内心感慨良多,母亲,有你,真好!

母亲是我成长的支撑,为我的未来呕心沥血,当我遇到困难时,她安慰我;当我经历了精神上的创伤时,她安抚我的心灵。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得了66分,心里十分的难过。可妈妈并没有责备我,她安慰我,鼓励我。她的话就如正午的阳光一般温暖了我的心灵,在那之后,我奋发图强,专心致志,而妈妈总在一旁鼓励我,辅导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一点点的提升。当我做作业时,妈妈坐在一旁看着我,一旦我有所松懈,她便会在一旁鼓励我“加油!马上就写完了!”“你这道题答得跟标准答案几乎一样,还差最后一个点就完整了”。就这样我的成绩不断攀升,信心也在不在不断增长。

期末考试时我考了97分,妈妈激动地把我抱起来,后来妈妈问我,是什么让我从66分进步到97分的,我笑了笑说:“是你每次都鼓励我,让我对未来满怀希望!有你,真好!”

我曾看到一些人在网坛上,微信里各种地方。说自己母亲的不是,说自己母亲很烦,对自己要求太严格,可他们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样在母亲手中一点点长大的?母亲这么操心费力又是为了什么?

还记得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个母亲推着手推车,里面坐着一个两岁大的婴儿,过马路时,一辆大货车就要撞到他们身上的时候,那个母亲的第一反应不是保护自己,而是先把手推车往前一推,在同一时间她就被车给撞飞了。还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史铁生的母亲,她忍着病痛,为了让史铁生从双腿瘫痪的悲痛中脱离出来,她不顾及自己的年老体弱多病的身体,而是不断开解着,抚慰着自己多难的儿子。

正是这样一位位伟大的母亲,让我们感受到:因为有你,世界变得美好!妈妈,你的笑如同春天灿烂的阳光,也正因为有你,我才有了今天的灿烂成绩,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作者:王诺,深圳七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