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经历作文400字

作者:李安冉 时间:2020-11-11

“宝贝儿,宝贝儿。”我妈妈又开始她的大嗓门了。“帮我去楼下拿一瓶鲜奶好吗?”我不干不愿的回答好吧,就这一次呀。

我骑上我的小黄鸭滑板车冲了下去,咣当一声,我的滑板车从一片棕黄色的枯叶上骑了过去,于是我也踩了踩那几片枯叶,嘎巴嘎巴嘎巴。直到那几片枯叶被我踩了个粉碎,我才骑上我的那滑板车。

咦,有一个跟我骑着一模一样的小女孩在追赶我,我停了下来,那个小女孩也停了下来,我一看才发现那个小女孩原来是我自己。预备开始!我跟着那个小女孩一起比赛,滑板车也看着我马上就要赢了,结果我们两个小姑娘同时到达了终点。

我又从一个水洼里滑了过去呀,我竟然掉进了水洼里,我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咦,竟然没湿,我看了看水洼,哦!原来是我的影子倒映在水洼里,我做了一个爱心,他她也做了一个爱心。我从水洼,滑了过去干干的地面上瞬间出现了一道用水做成的纸屑,于是我在干干的地面上画了一朵漂亮的小花。

我又剪了几片棕黄色的枯叶,在干干的地面上摆出了一把小扇子,又摆了一条小鱼,又摆了几个小贝壳。

干干的地面上很快就变成一幅漂亮的画。

我欢快的骑上我的小黄鸭滑板车,滑到了超市,老板问我:“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呀?”我欢快地回答道:“取鲜奶呀!”

回到家后我妈妈跟我说:“你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