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美景作文500字

作者:曾显晴 时间:2020-11-05

一天上午我们一家人去乡下玩。乡村小景可美了,有金黄金黄的稻田、有美丽的小河、有鲜艳的小花……

我们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乡下。在一座石桥旁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火鸡带领着一群小火鸡。火鸡的全身是黄色的,尾巴却是红色的。好可爱的火鸡呀!接着,有一片大草地上走着一群大大小小的牛。有的低头吃草,有的在悠闲地散步。还有的帮农民伯伯帮忙耕种。有一些牛吃草时东张西望,却有的非常专注地吃草,仿佛是一幅画像。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体验活动就是“插秧”。我跟妈妈说:“我想试一下。”妈妈点了点头。我换好衣服,拿着一盆秧苗下田了。我一踩下去。哇!好深呀!一定是前几天下过雨,秧泥变深了。深到已经到我大腿了。这可能城市没有的。

中午,在走向的乡村食堂时看见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花儿。有月季花,有大丽菊,还有凤仙花。一阵阵清风吹来,美丽的花儿迎风起舞。美丽的花儿旁边就是食堂了。农村的饭堂真奇怪呀!它不像平房,它也不像高楼。却像一座宝塔。一阵阵香喷喷的农家菜芬芳扑鼻。我坐下来,看见一盆盆菜,有泥熏鸡、有黄鳝饭、瘦肉炒青瓜……我口水已经流下来了。

农村的生活真美好,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我这个来自城市的孩子再次深深陶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