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观后感500字

作者:邹奕诚 时间:2020-11-03

寒假里的一天,我看了电影《忠犬八公》,里面讲了男主人捡到了一只小狗,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八,没有人能收留小八,他的妻子也不肯收留小八。他的妻子有一天看到了男主人嘴巴叼着球在教小八捡球,女主人被感动了,小八正式成为家庭的一员。

一次男主人去上班,小八知道了男主人要走到火车站去上班,从此以后他每天都送男主人上班,然后回到家里。等到男主人快下班的时候,又跑去火车站接他。他们这样过的很多快乐的日子。有一天男主人又去上班,这一次小八不肯跟他去,还叼出了球,想办法想把男主人留下。但是男主人没有明白小八的心意。在工作的时候突发疾病去世了,小巴在火车站的门口继续等他,可是一直没有等到。小八回到家看到家人哭成了一片,但是它不理解是为什么,它又到火车站去等男主人了。家人找到了小八把它带回家。可是它怎么都不肯待在家里了。它翻过围栏又跑去了火车站。从此以后它再也没有离开过火车站的门口。周围开店的人都被感动了。人们会给它一些食物。过了好多年,女主人偶然经过这里,竟然又看到了小八还在这里女主人都哭了。它在这里等了一年又一年,直到看到火车站最后一个人走了,它终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这一次,它和男主人终于在天堂相遇了。

这个电影太让我感动了,狗狗是有灵性的小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好伙伴,我们应该善待狗狗,善待每一个小动物。(21号邹奕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