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作者:郭熙雯琪 时间:2020-10-2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破旧的房子早已变成高楼大厦,河流也清澈见底。

未来的车子

来到城市的中心,你可以看到未来的汽车,它已经能像神话里所说的那样“上天入地”,如同那句话“人在地上走,车在天上飞”,这样不仅安全,而且也不拥挤。你们可能会问:“汽车会产生污染啊!”,不!那你就错了,现在的汽车不仅不会污染环境,还能净化环境。它们会把二氧化碳吸进去,然后把二氧化碳转化为电能供汽车使用。天上的汽车也并不是密密麻麻的,因为它们都有自己各自的轨道,并且还快如闪电,看得我晕头转向,眼花缭乱,坐在车上还可以看“城市的风景画”。

新一代环卫工人

坐在车上看风景,时不时总会看到不少圆头圆脑和滚胖身子的机器人,绿油油的身上有一个环保图案。没错,它就是新一代的环卫工人。自从环卫机器人上岗以后,人类的环卫工人们便不用起早贪黑地到处打扫卫生、捡垃圾。你可别看它们那么温和,如果你乱扔垃圾,它便会健步如飞地向你跑来,一而再,再而三地训斥你,把你弄得无话可说,训到你乖乖认错为止。

人工智能

如果你来到超市,你就会看到帮自己小主人买菜的机器人,还有和朋友聊天的机器人。你不用担心没有钱买,因为那时这是人人都标配的机器人,就像人们的管家一样。“同学!同学!”,“啊!”,我惊讶地叫了一声,我怎么会在这里?我的机器人呢?原来这是梦啊!希望我的美梦成真,家乡以后可以繁荣富强,让我们的生活可以过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