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记作文600字

作者:任梓硕 时间:2020-10-29

国庆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吃完饭就开始去始祖山了,这一天下着毛毛细雨,天气特别冷。

一路上,爸爸开着车,我和妈妈在车上又说有笑,大约两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始祖山。

我们来到始祖山脚下的一座停车场,始祖山的美丽映入我的眼帘,哇!山中秋的气息迎面扑来,半山腰上有山民中的金黄的玉米,火红的高粱,勤劳的蜜蜂在不停地工作,还有一层层高高的阶梯,放眼望去,始祖山的美丽,尽收眼底!我们三个人顺着天然的山路前进!

顺着山间的小路,我们一步一步的往上走,不一会儿来到了半山腰,爸爸累得满头大汗,爸爸说:“我不行了,你们两个去爬吧。”我说“好吧,你就在这儿等着我们归来。”然后我和妈妈继续往上爬,一层层的石阶,一个个的脚印,我们不断地向山顶前进,远处的小树向我们招手,到了,就要到了,顶峰就在眼前,我大声地叫了起来,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山顶,我往下一看,哇!好高啊!下面的人好多啊!就像一只只小蚂蚁往上爬,然后我和妈妈拜佛保平安,拜完佛之后,我给佛了一大把爆米花。

常言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和妈妈慢慢地往回走,走着走着,我看到了玻璃滑道,此时我的内心非常高兴,因为可以做滑道下去了,坐在玻璃滑道上,感觉特别刺激好玩。最后我们在原来的地方和爸爸碰面了,我开始和爸爸讲我和妈妈登山的不容易。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三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心里美滋滋地度过了登山赏景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