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作文500字

作者:张铭洋 时间:2020-10-20

每年的国庆节都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七十一周岁的生日,是十四亿中华儿女都翘首以盼的节日

今天,当红日初升时,我便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天安门广场上的升旗仪式。一排排的解放军战士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看,他们的军姿多么标准,多么笔直,齐步时,他们的动作标准,分毫不差。每个人都神情严肃,脚步铿锵有力。他们,是我们祖国的骄傲。伴随的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我立刻起身,向国旗敬礼。此刻,我心潮澎湃,暗暗下定决心,将来一定要和他们一样,为祖国效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镜头切换时,我看到了更加感人的一幕。在武汉这个英雄的城市,在武汉的火车站上,众人深沉地为祖国献唱《我的祖国》。他们脸上戴着熟悉的蓝色口罩,虽然无法看到他们的表情,但看那鲜红的国旗在他们手中挥动,我依旧能感受到他们深切的爱国情怀。

在悠悠久的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我们国家昌盛过,也哀败过。但现在,我们的祖国我们不再是当年的“东亚病夫”,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证明,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了,现在,我们可以自豪地告诉别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我衷心地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永远昌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