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以上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7

1、我的自画像作文女生

本人姓温,字佳凝。性别与妈妈一样,年龄十一岁,现在在东明县第二实验小学上六年级

我个子偏矮,乌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我喜欢穿一件T恤和牛仔裤,反正越简单越好。

性格,我不是那么活泼开朗爱说话;但也不属于性格孤僻,寡言少语的那种,只能说我有时候不拘小节,大大咧咧,也有时候腼腼腆腆,一说话就会脸红,我应该是拥有双重性格的那类小姑娘。面对一群陌生的人时,我似乎成了十足的“乖乖女”,好像说句话都会紧张,但只要你和我熟悉后,就会发现我就像一颗“开心果”一样,欢笑不停,由此可见,我的“魅力”还挺大的嘛!

如果问我爱好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读书和古筝,这两者是缺一不可的。每当我垂头丧气、心情低落时,我总会弹几首喜欢的曲子,释放心中的不快,没事时也喜欢听几首曲子,享受那份意境。如果说弹琴是为了抒发情感,那么读书就是为了增长知识。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所以说读书能让我们满腹经纶,对问题的论述头头是道,读书时增长知识是最好的选择。

上面是简短的自我介绍,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2、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我叫王冰,今年十一岁了,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的性格多变,有的时候活泼乱跳,有的时候也会沉默寡言。

我喜欢画画,从幼儿时学的简笔画到现在常见的素描,我都非常喜欢。我喜欢画画时的那份安静,大概只有在画画时,我才可以褪去平常的好动,专心致志的做好一件事。

除了画画,估计只剩下读书可以让我安安静静的了。在书中,我可以学到好多的东西,除了丰富的知识,我还可以从中学会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怎样做人。

在生活中,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我总是会丢三落四。有时候,上课了,发现自己忘带了课本;检查作业时,才知道自己在收拾书包时拿错了本子;甚至有时候,走到了校门口才发现自己连书包都没拿。在生活中,我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特大缺点,那就是马虎。考试的时候,我总是会错一两道题,越容易的题越是容易出错,不是这儿少写个三,就是那儿忘写个四。现在,这个缺点我正在慢慢改正,我相信自己很快就会改掉的。

我最擅长的,还是写字了。对于自己写的字,我是比较满意的,当然还是有不足的地方的,仍然需要天天去练习的。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画画但是大大咧咧的六年级学生——王冰。

3、我的自画像400字以上

我叫孙晓果,是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我呢,有着一头酷似男生的发型,一双聚精会神的眼睛,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有一点踏下去的鼻梁和一张粉红的小嘴。

我的个头在155厘米左右,不高也不低的个头让我无奈。在原来的班级里我勉强挤进了“高”这个行列里。可是到了六年级被分到了五班,我就只能在“矮”的行列中了。

我时而活泼时而安静,有时还很懒,在暑假里完成作业之后除了吃就是睡,导致胖了许多。

我的作文和英语不好,所以一直都在努力认真地学。特别是英语,自从我升入三年级英语就没怎么写过、学过。至于作文吗,就是积累地太少。

我好健忘。有一次,我去上学却忘记了带笔,就去借同学的,借到之后才发现笔在书里面夹着呢……

我喜欢在大自然中漫步,那样让我感觉到好似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我喜欢黑色,因为它是暖色调,穿着黑色的衣服能让我时刻感觉到温暖。

我的生日是六月的(可能是因为我喜欢暖,才让我在这个夏初的月份出生吧),我想过着童话故事般的生活,但毕竟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

这就是我的自我介绍!

4、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个清净的周末,我也应该用一个靓丽的形象迎接一下我最喜欢的周末

我要设计自己的风格,于是我大步走到卫生间,把脸彻彻底底洗了个干净。洗完脸,我拿起梳子,对着镜子十分仔细地梳起头发来,学着妈妈的样,下了个马尾辫,往后一甩,顿时,一个神气而又俏皮的我出现在镜子里。

嗯,自我感觉还不错,我于是兴趣盎然地拿起纸和笔,准备把自己美好形象画下来。

不长不短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发梢涂点金色,像童话中小公主的头发。

人家都说额头大很聪明,所以我很爱惜我的额头,那里头充满了无从无尽的幻想。妈妈经常点着我的脑门说:“就你这小脑瓜聪明。”我就迅速地一偏头躲过去:“聪明就要保护她,干吗老点它呢?点坏了咋办?”

别人的眉毛直直的、长长的,可我的呢,短短的、弯弯的,总像是在笑一样,每个人见到我都觉得很开心。长了这样的眉毛,让我无法成为一个忧郁的女孩了。我的笑声都比别人的响亮!

我的嘴巴很小,妈妈说会唱歌的嘴巴都很小,连上台演讲,都可以在结尾唱一个结尾曲,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我的身材嘛,是有点瘦了。每天妈妈都催我多吃饭,可我不喜欢胖,胖了跳舞多不方便呀。我最喜欢穿着短裤,短上衣跳舞了。

画,终于画好了,再看看镜中的自己,好看。以后再努力提高画技吧!

5、我的自画像作文男生

站在镜子前,我细细地端详着自己:1米6的身高,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两道浓而有些杂乱的眉毛,一双不大却自以为有神的眼睛。眼睛也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小眼睛,单眼皮,常常成为别人的笑柄。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笑脸颊上就会有一对小酒窝。一张圆脸将鼻子、眉毛、眼睛、嘴都包裹了进去。虽然各部分不是让我十分满意,但还是应该感谢上帝,它们总算端端正正就了位。在脸的两侧是——耳朵,它们不大大小,像一对元宝似的。

要说爱好,那可多了去,就说说画画吧。虽然我没有上过画画班,可是简单的物体还是能用笔画下来的。就像我为了画米奇,竟把一本素描本用完了,最终还是耐心画完了。妈妈常说画画都能这样,学习为什么不呢?我也常在想,为什么我学习不能像画画时那么认真、那么专注。

常常有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考上清华北大,当个作家、画家,还是科学家?在此,我要公布了,就是18岁以前走遍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走遍全世界。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你要永远自信,永远快乐地笑,笑倒一切艰难险阻,笑出一片阳光大道,笑出一个可供你选择的世界,笑出一个崭新的你。

最后,祝愿我自己保持现在,把握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