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下雪的作文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今年的冬天一开始的时候天气并不是很冷,而是很温和,这让人觉得并不是冬天。就连只有冬天才下的雪也迟迟没有来,这让人很失落,也让我在冬天还没有来临的时候所想象的美好的憧憬一下子破灭了,但我还是有一丝的不相信变整天追着大人问。于是我就想如果冬天不下雪还算是冬天吗?

终于真正的冬天在冬天即将过完了的时候,在人们即将对冬天没有下雪失望的时候出现了。真正的冬天把冒牌的冬天赶走了,于是冬爷爷便下了第一场雪来庆祝,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人们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终于下了一场大雪,我可以玩雪了。大雪给世界上的万物都披上了雪白的银纱,麦地里的小麦也不例外,这样明年庄家一定会有好收成。美丽的雪洁白无瑕,让人忍不住赞叹,落在行人路上的雪让人忍不住去踩。冬爷爷不仅让天空下了雪,还刮起了凉飕飕的寒风。我可受苦了,我还要骑自行车呢,骑着自行车寒风迎面向你扑来让你寸步难行,寒风时强时弱,强的话刮起来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弱的话微风会无声无息的刮着,有时候会把牌子刮倒,有时候会把排着的一列自行车给吹倒。这下真正的冬天真的来了。

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本领。它们会带给我们快乐也会让我们苦不堪言,他们会带给我们灾难但也会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它们的变化,它们的特色我们是不能改变的,但我们可以静静地去享受这些四季的变化。

有冬天就必须要有雪,因为雪象征着冬天,因为雪是冬天里的特色它只有在冬天里才有的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