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友情的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4

朋友,是春天的柳条,拂去疲惫;朋友,是夏天的大树,拂去阴凉;朋友,是秋天的果实,收获颇多;朋友,是冬天的雪花,晶莹无暇。

在我疲惫的时候,她总会提醒我要多休息啊。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会带来一颗温暖的心。送上最真挚安慰。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她总会前来帮助。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她总是会打开我的心结……

我在上一年级时,就有了一位这样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林于涵。她的的皮肤雪白,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说话一样闪烁着快乐的光亮,一张樱桃小嘴,唱起歌来格外好听,一双灵巧的手,写得一手好字令人钦佩不已。

我们俩的友情可是像山一样永不动摇的,它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甜蜜。

记得在一个冬天,我们每天早上都要晨跑,有一次,我忘带了手套,边跑边喘着粗气,搓着那两只被冻得通红的小手,不停地用嘴哈着气,,她一看到,便大方地脱下她手中那两只她最珍爱的手套,毫不犹豫的递给了我,我连忙推辞,可她说:“没关系我不冷,不像你,手都冻红了。”我以为她真不冷,就急忙套上了那还带有余温的手套。可不一会儿,她的手都冻成酱紫色的了。我急忙问:“怎么回事,你不是不怕冷吗?”她笑着回答:“不怕。”瞬间我感到一股暖流向我涌来,瞬间就不冷了。

天空因鸟儿而浪漫,鲜花因蝴蝶而鲜艳,大海因帆船而生动,房子因家具而美丽,我因有你而亮丽——我最好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