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桂花的作文400字

作者:周浩轩 时间:2020-10-12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傲雪挺立的梅花,婷婷玉立的桃花……都是人们喜欢的花,而我却喜欢沁人心脾,不事张扬的梅花。

我喜欢月光下的桂花。你站在他的树下面,花朵是一团模糊,一点也看不清。但是香气一点也不含糊,隆隆烈烈地从花枝上袭了下来。它把影子投到墙上,叶影参差,花影迷离。花的形状非常多,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独自来往,还有的花成串成串地躲在叶子下面。

一阵风吹来,桂花纷纷飘落下来,像下了桂花雨,蜜蜂看了争先恐后的都过来了,好像怕晚了采不到花蜜似的。闻着这香味,我感觉我也变成了一朵桂花,头变成了花芯,手脚变成了花瓣,在这里随风飘动,飘过乡村,飘过桥头,飘过草原,飘过……桂花的用途有很多种,它可以泡茶。泡出来的茶清香十足。它还可以做成竹器,可以做桂花饼,桂花糕等美食呢!

我喜欢桂花的品格。我们应该像桂花一样,不事张扬,低调做人。(泰河学校周浩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