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树作文400字

作者:周奕霖 时间:2020-10-09

今天爸爸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十里银杏长廊看银杏树。

远远地看去,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在阳光底下闪着金色的光芒。走近仔细看,有的叶子还有一点绿色,就像一些调皮的孩子,舍不得脱去夏天的色彩,穿上秋的华衣。我站在树下,抬头往上看,银杏树很高,很直,有很多的枝条。每条树枝上都有许许多多的银杏叶。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正面的银杏叶是金黄色的,鲜亮鲜亮的,背面的银杏叶是土黄色的。银杏叶的叶脉很清晰,而且有许多的小疙瘩。一颗颗的小疙瘩,就像一些小男孩的脸上长满了青春痘,坑坑洼洼的,让我觉得很好笑。

一阵风吹过,银杏叶在树上沙沙作响,有的树叶迫不及待地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奔向大地。有的树叶随风在空中飘舞,轻荡荡地飞,像一只只的蝴蝶。还有的树叶不肯离去,站在枝条上跳舞。

地上到处都是银杏叶,像一层金色的地毯,我踩在上面,沙沙作响。老爸捡了两片树叶,说要给我们做蝴蝶,还别说,银杏叶跟蝴蝶确实有点像。

这金黄的银杏,是秋的使者。我真的很喜欢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