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风波

作者:刘恒知 时间:2020-10-07

火辣辣的太阳逐渐离去,秋姑娘慢来到了人间,一个新的学期就这样来了。四年级4班教室里鸦雀无声,各自拿着课外书东看看西看看,而我拿着笔转着圆圈,班长则一只手拿着一朵厚厚的新书,另一只手飞快地发着书。

“啪!”我的笔掉到了地上,刚一捡起笔,便发现了惊天动地的大秘密,班长竟然把一本书藏在背后,没想到班长也是一个小人啊!

我看准时机,从凳子上跳起来,飞快的向班长跑去,用食指指向班长:“停下,你给我停下!班长呀,班长,没想到过了两三个月你还敢藏书了,你快向同学们说说。”

班长满脑糊涂,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你快点去说呀!”我摇着手向同学那边摆去,“快去快去!”班长当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接着发书去了。我被气死了,便大声叫道:“班长藏书了,班长。藏书了,快来看,快来瞧!”“什么?班长竟然藏书,这次班长肯定得换了!”想当班长的李小明开心快乐地叫着。

“班长藏书了?大新闻!”有人在一旁幸灾乐祸。

“这个坏班长不给我们带头,还做坏事!”

……

大家就这样开启了句子接龙大赛,教室里沸腾了起来。

“班长,你跟我来一下办公室。”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背后。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说:“班长拿的是一本少了页数的书。”

这时我急忙向班长道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