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

作者:刘天渝 时间:2020-04-29

只听见“啊”的一声,我们班都被吓了一大跳,我也不例外,同学们一个个百思不解,有人问:“刚才怎么啦?”有人问:“是有人摔倒了吗?”还有人问:“啊,天要塌啦?”我们班一个同学率先跑到教室外一探究竟。他急切的声音传来“你们快来呀!你们快来呀!”我一听就知道出了天大的事了,我们一个个离弦的箭似的跑了出去。

只见一个同学摔倒在走廊上,正啊嘶啊嘶地叫着。他双手捧着膝盖,从指缝间流出少量的血。他的眉毛成倒八字,牙齿咬得嘎吱嘎吱响,他强忍着疼痛不让眼泪从眼眶里流出来。看到这情景,同学们一个个都急了,小胖第一个冲上前,他把手放在了那个同学的背后,慢慢的往前靠,又赶忙把他小心翼翼地扶了起来,这时那个同学脚一软,幸好他手快,一下子用手抱住了他,他的手搂着他的身,脚微微的向前迈了一步。有的同学连忙帮忙扶,有的一句接一句的问:“要不要紧,是不是很疼?”还有的在安慰他:“别担心,只是点皮外伤。”而我连忙跑进教室拿来一包纸巾来给他擦血,再一看班长早已像骏马飞奔而去,原来呀,他是去找老师了。

不一会儿,老师在班长的带领下急促地赶到现场,老师小心翼翼地仔细地检查他的伤口,问他骨头有没有剧烈的疼痛感,随着老师的话,我们一个个心中都悬着一块沉重的大石头,谁也不敢说话。

接着,我们把他送到了医务室,经过医务人员一番检查,还好伤势不重,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大家心中的那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同学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虽然帮助别人有点累,但是我们心里比吃了蜂蜜还要甜,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这次帮助别人让我明白了: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们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