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收获了勇气

作者:蔡馨乐 时间:2020-10-05

今天我要去绿精灵的儿童拓展玩,在那里,我收获了勇气。

系好安全带,我走上又高又长的楼梯,刚走上去,我就看见前面是一条长长的独木桥。我想:这条独木桥怎么没有扶手啊,如果掉下去怎么办?因为害怕,我死死地抓住安全绳。一分钟过去了,我依然一动不动,后面的人都起哄了,我还是一动不动,又过了一分钟,我强行调整好情绪,走上了独木桥。一步,两步,三步……终于过去了,仔细回想,还觉得有些紧张,因为刚才差点踩空了。

我从木桶里爬过去,又看见更难的,(日记www.kenei.net)有人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告诉我说:“这个其实很简单,看我做一次吧!”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女生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我惊呆了,嘴巴大得可以塞下一个大鸡蛋。她是怎么过去的?那个女生突然又说:“没事儿的,快过来吧!”既然她都这样说了,我也轻轻地说:“没事儿的。”我迈出了第一步,就感觉要滑到了,我赶紧抓住绳子,就这样一步一步艰难地过去了。

我来到了另一个独木桥。这时,我不再感到害怕,大步流星地走过去,就连我自己都感到吃惊,也许,我变勇敢了。

多亏了那个女生,不然,我不会这么勇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