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04

秋日午后,一阵细细春雨,雨停日出,空气清新怡人,我独自在池塘边散步,一簇粉红色的小花吸引了我。

它小,可真是小呀,只有两厘米大,整个花是由黄色的花蕊和五个花瓣组成的,茎还是嫩红色的,高有二十厘米,茎上长了小花苞像瓜子仁一样。它的叶子是由三个心形组成的六瓣大叶子,茎和花都是那么的娇嫩、细小,一幅弱不经风的样子。仔细看才会发现它的奇妙之处,别的花一个茎分成几个枝,每枝上有花也有叶,而它不同,一个茎长着叶子,一个茎只开着花,每个都是独立的,但却同是一个根。而这些细嫩的茎密密的组成一个“家”,紧紧地依靠在一起,叶子陪衬花,花支撑展示着美丽和价值,一年四季以不同的姿态相互依存在一起,走过春夏秋冬。

池塘边也不只是有一簇小花,七七八八还有很多,散开在水塘边的草地上。这不禁让我想起生活中的人们不也是这样需要相互关爱、相互依靠、相互帮助的吗?红花绿叶配,独木不成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