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观后感450字

作者:朱恩甫 时间:2020-09-24

天灰沉沉一片,乌云密布,空中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味道,废虚里还燃烧着战争后的火焰,地上尸横遍野,惨不忍睹。这就是《八佰》开场画面,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八佰》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抗日战争片,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上海四行仓库。***军为了掩护大部队撤退,留下400多人断后。与相差10倍的日军进行血拼,在敌军的猛烈攻击下,必需要有一个人去炸开一个口子,陈树生在自己身上绑了许多手榴弹,没有丝毫犹豫,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与敌人同归于尽了,他跳下去的时候喊了一句:“娘!孩儿不孝了”。那一瞬间,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陈树生他不是没有牵挂,但为了胜利,他选择了牺牲,机枪连的战士们也都绑上炸药,高声报下自已的名字毅然从楼上跳了下去。隔岸的百姓亲眼目睹战士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保卫国家的血肉长城时,他们也慢慢觉醒了,开始自发的为战士们捐钱捐物,送国旗和药品。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心情很沉重,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英雄,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