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400字

作者:刘永杰 时间:2020-09-24

我爱秋天,秋天给我们描绘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天空是湛蓝的,天上的白云也变化多端,有时候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有时候像一匹奔驰的骏马、有时候像一只绵羊。大雁向南飞去、有时排成“一”字、有时排成“人”字,它好像对我们说:“再见啦,明年的春天我还会回来的”。

走进枫树林,只见枫树上茂盛的枫叶万紫千红,那叶子红得像火,远远望去像是燃烧的火海,把冷寂的秋天装点得更加美丽。树叶是五彩缤纷的,像彩蝶一样翩翩起舞。此时此刻,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甫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菜园里,圆圆的南瓜像个足球、白菜绿中透黄、像绿叶中开了一朵黄花。紫里透红的萝卜又粗又壮,叶子长的红油油的,就像大公鸡的尾毛。

田地里,高粱红、谷子熟了,土豆又圆又大,红薯像像刚出生的胖小子。

松鼠开始寻找过冬的粮食,青蛙吃的饱饱的向水底游去,蛇开始挖洞。动物们都为冬眠而储存食物。

秋天,你是一位大画家,把世界绘画得那么迷人,我爱你—秋天!愿美丽的秋天永驻我们的心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