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环卫工人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0-09-12

唤醒城市的人——谈环卫工

环卫工人,我相信大家都见过,街道旁,巷子里,小区里都有环卫工人的身影,可就是这群普普通通的人群,在唤醒城市。

无论春夏秋冬,环卫工早起晚归,在打扫着我们的城市。夏季冒着蚊虫叮咬,高温炎热;冬季冒着寒风刺骨,低温寒冷,一定会把我们的城市打扫干净。同学们,你们可以想一下,一个城市要是没有环卫工,那是多么可怕的事呀!垃圾到处都是,落叶铺满了地,垃圾一旦多了,就会脏,一脏细菌就多,人就容易得病,再说你生活在一个垃圾窝里,生活还能轻松愉快吗?

环卫工虽然是一个不起眼,辛苦的职业,但却一点也不比医生老师差,许许多多不起眼的事情都是他们干的。早晨,他们早起只为给上班、上学的人们一个好的环境,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去上班学习;晚上,他们晚归,只为在这一天中结束之时来个漂亮的收尾,别让今天的垃圾堆到明天,明天的垃圾别又多又难扫掉。

每一个职业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们要有一颗发现美的心,才可以发现个个行业的真、善、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