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海边生活

作者:赵梵溪 时间:2020-09-11

青蛙一蹦一跳一想到大鳖的话,心中美滋滋。蓝蓝的天空真美丽,绿绿的草地真舒服,闻闻花儿真是香。想到这,青蛙恨不得马上到井外看看世界。

忽然,天上掉下一只鸟,青蛙吓得魂飞魄散,青蛙问那只鸟:“你没事吧?有没有摔痛?”鸟回答:“我没事。”青蛙虽然很害怕,可是大声的问:“你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吗?”鸟说:“虽然我每天都在天上盘旋,可是,我想去度假!”青蛙说:“那我们就一起合作去东海度假吧!”鸟说:“好。”

就这样,鸟和青蛙一起开始去东海的路,鸟就背着青蛙飞向东海。青蛙说:“我们原来是天敌,现在成了最后的朋友,我可真兴奋呀!”鸟说:“现在一起踏上去东海的路,还真是高兴!”

两只动物聊着天呢,一下子,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一场暴雨来了,一群群鸟们像一支支箭向青蛙扑来,要吃它。幸好青蛙眼疾手快,说:“鸟,快向下冲,去避雨,也可以躲过上面的鸟,快!”鸟看了看头上那凶神恶煞的鸟群,俯冲下去,这只鸟像风一样冲到离它最近的灌木丛,进去了。后面的鸟群因为那只载着青蛙的鸟太快,没看清楚,沮丧的飞走了。

因为下着倾盆大雨,所以只能在灌木丛中过夜了。鸟和青蛙抱在一起互相取暖,希望能让对方做个好梦,更加温暖。

剩下几天,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它们都在向东海飞去。

这天,鸟和青蛙来到了东海,那时还才是早上七点,还很早。它们决定把家安放在一棵树上和树下。青蛙住在树下的草丛,鸟住在树上的枝头上面。

做好一切准备,它们就在那金黄金黄的沙滩上玩,还在海岸上做了滑板,在东海上冲浪,渴了就从椰树上摘椰子,喝汁,饿了,就吃椰肉。就这样,度过了每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