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作者:余锦辉 时间:2020-07-22

小学六年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历程,学校就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学校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时间像调皮的小精灵,不知不觉就偷偷溜走了。这里一溜便是六年光景,可我们还不想离开母校,这儿的景色是如此之美,如此令人难忘,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

该来的还是来了,与恩师、学友、母校的相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珍惜这段美好的小学时光,去牢记这梦开始的地方。

下课铃打响了,又少了一节课吗?我心中的不舍更浓郁了几分。从未感觉过老师的课是如此生动,我自己都没发现,我已经越来越喜欢这种学习氛围了,可一个月之后我们将不再是小学生了。

我将头扭向窗外,仰头望天,强忍着冲动。学校上的天空真蓝啊,广阔无边,白云厚重而凝实,让人赞叹不已,这简直就是造物主最完美的产物。

我呆呆地望着天空出神,原来,学校的一切都是如此之美。学弟学妹们肯定也在望天赞美吧!就像当初的我们一样。那几朵真像我们的教学楼啊,那几朵是操场,里面好似有学生在学习,操场上也有人在锻炼,所有的一切像极了我们的学校......“真美呀!”我忍不住再次感叹,时间过得很快,没一会儿就放学了。来到教学楼下,我仰头望天,现在已经是黄昏了,云朵已经消散开,天空被落日的余晖染成了桔红色,却更加绚丽夺目。一抹余光柔柔地照在我的脸上。

回家路上,我的脑海被学校的天空映衬着。母校的一草一木,在我的心中依旧那么印象深刻,即使再舍不得母校,但还要学习新的知识、认识新的同学,所以就让这段美好的回忆,永远铭记在心中。相信初中的生活也一定是丰富多彩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