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春游的作文

作者:翟承豫 时间:2020-06-28

1、春游趣事作文400字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二(1)班费宸杨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嬉戏谷,来到春天里……”哼着快乐的歌曲,坐上大巴车,4月25日,我们去嬉戏谷春游。

刚下大巴车,我就看到有一个像地球一样的标志在转动,上面有“嬉戏谷”三个大字和它的英文字母,深深地吸引了我。进了大门,我们就来到了“淘宝大街”,两边开满了商店,有卖玩具的,有卖纪念品的,还有卖食品的等等。看到有一副精美的扑克牌,我忍不住想买回家,但一问价钱太贵了要5元钱,还不还价,所以我没有买,节约是美德。

在嬉戏谷里,我最难忘的就是“摩尔庄园”,在里面我玩了“飞旋骑士”,参观了“么么公主的家”,体验了“儿童地盘”,每样都非常好玩。我们还看了一场电影,名叫《冰剑国度》,讲了一个关于剑的凄美浪漫爱情故事。玩累了,我们一起在蓝鱼餐厅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

嬉戏谷是一个奇妙游乐园,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晚上,我爬上床就睡着了,因为今天白天玩得太累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嬉戏谷真大真好玩!

2、春游趣事作文200字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二(1)班翟承豫

周二,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去的是嬉戏谷。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嬉戏谷。我们在嬉戏谷里玩了一天,真是又累又开心。我印象最深的是摩尔庄园里滑滑梯那的喷水。它是这样玩的。喷水器上有一根木棍,用力往前一推,水就出来了。还可以用手移动前面的喷头,射对面的摩尔。玩的时候,很多小朋友用手按着喷头,水就往上飞,飘到了小朋友的头上,身上和腿上,像是给小朋友们洗了个澡,全身都湿透了。

这个喷水游戏可真有趣,大家在这你追我赶,笑着,跳着,玩得开心极了!

3、春游趣事作文300字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二(1)班钱韩森

早上起床打开窗户看到天阴蒙蒙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去春游的兴致。到学校以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长长的队伍,兴高采烈地上车往嬉戏谷的方向驶去。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嬉戏谷。进入了嬉戏谷的大门,就发现了动漫卡通人物,我和吴淏阳握了握它们的手。紧接着我们穿过了摩尔庄园、小喷泉,来到了旋转木马,我们排了一会儿队,就轮到我们了,发现没多大意思。接着就观看了4D电影。

我们陆续坐到座位上观看着冰剑国度的表演,太精彩了!突然有一个男的在走廊上走着走着就神秘的消失了,从旁边出来了一位骑士,他消灭了恶魔。这场电影太好看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旅程,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常州嬉戏谷太好玩了,期待与你相遇。

4、关于春游的作文250字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二(1)班卞宝森

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我们要去嬉戏谷了。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兴奋!我们早上八点十分准时出发了,我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休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嬉戏谷。进了嬉戏谷大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向了摩尔庄园,然后我们排队玩起了旋转木马,接着又观看了4D电影……正当玩得起劲的时候老师过来了,老师担心我们会累,就让我们在原地休息一会,休息的时候我们就几个小伙伴玩了五局扑克牌,我觉得自己太神了,五局全胜!把我自己开心坏了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嬉戏谷还有很多项目没玩就要集合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车,我望着渐渐远去的嬉戏谷大门,心中充满留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