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现象

作者:朵朵 时间:2020-06-21

1、奇妙的大自然写话作文

我爱神奇的大自然,也爱夏天的雨。六月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你瞧!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这会儿淘气的乌云把听话的白云赶走了,天空阴沉沉的像盖了个大锅盖似的,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就在这时候,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拿出来重重地敲了一遍,我吓得赶紧把耳朵堵起来,只见眼前一道闪电划过,好像一把斧头把天劈了一道口子,紧接着下起了豆大的雨点儿,雨越下越大,屋檐上就像瀑布一样,小花的花瓣都被打掉了,大树在雨中左右摇摆像在跳舞一样,不一会儿,地上都快汇成一条小河。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雨慢慢地停了下来,淘气的乌云走了,听话的白云又回来了,太阳露出了红红的笑脸,一条长长的彩虹高高挂在天空,可真好看啊!空气中弥漫着清香,真是沁人心脾。

夏天的雨真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惊喜!

2、二年级写话会变的柳树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吐出鹅黄色的嫩芽,像一颗颗小子弹。小燕子飞到了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小伙伴们,春天来了,快来玩吧!”小蝴蝶和蜜蜂都好像在柳枝上荡秋千呢。柔软的柳枝像绿色的丝带,细长的柳叶像妈妈的眉毛,柳树这么美让我想到了贺知章写的《咏柳》“碧玉状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夏天来了,柳树很茂盛,柳叶也变了样,长大了。郁郁葱葱的柳条像小姑娘的头发。

秋天来了,柳叶金黄金黄的,像金子一样。风一吹,柳叶慢慢地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走起来还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

冬天来了,柳树光秃秃的好像没有了头发,柳树上落了些积雪……

我最喜欢四季的柳树,这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

3、夏天的雨二年级写话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在外面散步,外面的天气闷热,让人喘不过气来,天上也是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劈下来,雷公公也来凑热闹,它似乎很高兴,拿起它的鼓用力敲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一声雷响,压抑了太久的雨终于来了,小雨滴不甘示弱,像豆子一样冲向了人间。我和妈妈立马往家跑,但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小雨尽然变成了大雨,大雨一阵赶着一阵,雨都连成了线,就像鞭子一样抽打着大地。没办法我和妈妈只能在一个小商店里避雨,飘泼的雨下下来了,屋檐上都流成了小瀑布,旁边的小草小花在雨中摇摇晃晃,好像在跳舞呢!夏天的雨来得也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就晴空万里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像桥一样挂在天边,装饰着天空。

我爱大自然,我爱夏天的雨。

4、奇妙的大自然现象

春天柳树长出了千万条嫩绿的柳枝,就像女孩的辫子,摸上去毛茸茸的,鹅黄色的柳叶像一条条飘带,一阵春风吹过,柳枝就伴随着春风跳起舞。让我不禁想吟诗一首……

夏天,柳树已经长得又高又壮了,密密麻麻的柳枝包得紧紧的,似乎连阳光都穿不透。柳树的叶从以前的鹅黄色变成了现在的深绿色,像一枚枚绿色的飞镖。远远望去像一把绿色的大伞。

秋天,柳树的叶子渐渐变成了黄色,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慢慢飘了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从空中落了下来,有几片柳叶很淘气飘到了水上似乎要到远方去旅行了。

冬天,柳树光秃秃的,但还是很好看,雪花落下来飘到柳树身上,就给它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婚纱,在等待自己的白马王子。

在我眼里柳树春夏秋冬都很美丽,它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我爱这神奇的大自然。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