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使我快乐作文600字

作者:卢俊丞 时间:2020-04-22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我从小就知道,飞行员一定要认真、仔细,还要专心致志。了解得越多,我越喜欢飞行,可是又不能去开真的飞机,所以我的妈妈送给我了一套精致的航模设备。我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去练习飞行技术,并经常沉浸其中,忘记了其他事情。

这套航模要16000元,是我用一年不能要任何礼物的代价换来的,所以十分珍贵,我也特别爱护它。

妈妈说,在玩航模的时候,要专心致志,沉浸其中,不然所花费的时间就没有意义。听了妈妈的话,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小心翼翼地玩了起来。

我两眼紧紧的看着屏幕,手也牢牢地握着操纵杆,因为我知道,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影响整个飞机的状态。看着飞机从刚开始的歪歪斜斜,到最终平稳地飞行,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这让我更加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我经常会专心致志地玩上两个小时,妈妈叫我我都不听,直到眼睛开始疼痛才缓过神来。

有一天晚上,我一直玩,忘记了时间,后来看到妈妈去睡觉了,我才发现已经凌晨12:00了。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我也意识到这对我的眼睛是会有伤害的,所以后来稍稍控制了玩的时间,每20分钟就会出去休息一次。

看航模飞行使我快乐,我沉浸于这种快乐中无法自拔。这也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什么事都要认真,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会一直沉浸在飞行中,永远永远。

作者:卢俊丞,深圳南外科苑部五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