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小能手作文500字

作者:左思远 时间:2020-04-14

“左思远,快来帮我拖地。”“来啦!”就这样,一整天的大扫除开始了。

以前,我很少做事情,偶尔扫扫地,洗洗碗,做点家务活。我的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多做家务,便说:“如果你做一件家务事,就给你五毛钱作为零花钱。”于是,我每天都做很多的家务活,为了挣零花钱,过了几个月我挣了一些零花钱,就不想再干家务了。可是没过多久,老师要求我们在家里每天都要做一些家务活,然后拍成照片给老师看,这下可把爸妈乐坏了,没有办法了,我只好不情愿地做一些家务活。

后来,我渐渐地习惯了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而且还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乐趣,过了一小段时间后,我和外公外婆一起去地里干活了。

来到了地里之后,我先拿了一把剪刀,然后拔了一些个头比较大一点的胡萝卜和青菜,把它们不能吃的茎和根一起剪了下来,然后放到旁边的一个小篮子里面,我剪的可不是一般的快呢,三下五除二,十几根胡萝卜就搞好了,我还看见外婆在剪一种野菜,我好奇的问她:“这是什么菜?”外婆说:“这是蒿子菜,是做饼的最佳材料。”就这样我又认识了一道新菜。

我以后要多干活。减轻家长的负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