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扫除

作者:徐昊泽 时间:2020-12-01

最近有领导要来我们学校检查卫生,所以全校要进行大扫除。我们班的同学可积极了,个个忙得不可开交,有的擦黑板,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户……就连平时最不愿意劳动的同学也抢着打扫。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小鱼,他正在擦桌子呢!他拿起抹布,沾了一点水,一张一张桌子挨个地擦,一连擦上好几遍。然后他再拿起干抹布又把桌子上的水给擦干,经过他的努力,所有桌子都变得一尘不染了。

“给我让开!”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小王。他干得可卖力了。你看他先用水把地板淋得湿湿的,然后拿起拖把弯着腰,围着教室的各个角落仔仔细细地拖了好几圈,就连桌子底下一些死角也不放过。教室被他拖得干净发亮!

“我要扫地了!你们都回座位上去!”原来是我们的副班长又在河东狮吼,我们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拿出畚斗和扫把,把拖把拖出来的垃圾用扫把扫到畚斗里,再倒进垃圾桶里。

大功告成!我们教室焕然一新,变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同学们一个个喜笑颜开!

哈哈,万事俱备,现在只欠领导来检查了!(绍成小学,徐昊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