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800字

作者:李雪玲 时间:2020-03-22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班长和他的同桌正在津津有味地讲述他们刚过完的生日。其他同学也纷纷围了过来,加入了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得热火朝天,热闹极了!李晓明也悄悄地凑了过来,静静地听着同学们的对话,他一句话也没说,没过多久,他就失落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李晓明难过地想:我也快过生日啦,我想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可是他们都在外地工作,没有时间回来陪我……正在这时,班长发现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小华便悄悄地对大家说:“他的父母不在身边,可他下个星期一就要过生日啦!”班长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悄悄地对同学说:“我们一起为他办一个生日会吧!”大家都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同。

星期一很快地就来到啦!大家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把课桌摆成了一个大餐桌,放上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和零食。班长用自己平时攒下的零花钱为李晓明买了一个蛋糕,虽然蛋糕不大,但是很精致,上面写着“祝晓明生日快乐”几个大红字,十分醒目。同学们都藏在一个角落里,等着他的到来。

这时,李晓明和往常一样走进教室,看到了教室里的一切,愣住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有人过生日吗?跟我一天的生日,唉,这生日可真不一般呀。他正想着,突然,耳边响起了悦耳的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齐声地唱着,从角落里走出来,慢慢地走向李晓明。看到这一切,李晓明仿佛在做梦一般,这是在为我庆祝生日吗?我太幸福啦!这时同学们众星捧月般围在李晓明的周围,齐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知怎么回事,李晓明竟流下了眼泪。同学们挨个送他精美的小礼物,他一边流泪一边向大家表示感谢

接着,大家围在蛋糕前,点燃蜡烛,让李晓明许下自己的愿望。他鼓起嘴吹灭了蜡烛。淘气的班长用手抹了一点蛋糕涂在了李晓明的脸上,大家都哈哈大笑。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作者:李雪玲,山西大同市平城区文慧小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