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

作者:邵潇丹 时间:2020-03-22

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讨论过生日的事情。

小美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公主蛋糕,那天我非常开心!”,小刚又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和我一起过的。”

李晓明听到后,一个人默默的走到座位上,望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办法陪我一起过生日。他的心情非常沉重。

小刚看到李晓明一个人呆呆的望着,就给小美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帮他庆祝生日。小美说:“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第二天,李晓明走进教室,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精美的卡片和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李晓明生日快乐!这时,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李晓明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他既高兴又激动,“谢谢你们,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也是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教室里,同学们一起笑,一起吃着蛋糕,真是一个团结的班级,一个快乐的班级,一次最难忘的生日。

姓名:邵潇丹,侨润明德小学(北校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