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和穷爸爸

作者:李思杉 时间:2020-03-13

从前有一个富爸爸,还有一个穷爸爸,富爸爸很小气,穷爸爸很大方,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

富爸爸很喜欢钱,他常说:“只要有了钱,什么东西都是我的!”穷爸爸很喜爱他的家庭,他常说:“钱多钱少都没关系,健康就好!”富爸爸的房间里什么都有,随便打开一个箱子,里面都是满满的金银珠宝,穷爸爸的房间除了一张床,什么也没有了。富爸爸喜欢浪费,不喜欢节约,但是穷爸爸却喜欢节约,只要浪费了哪一个东西,他都会感到非常地心疼。

富爸爸非常看不起穷爸爸,富爸爸很懒,他的钱都是他爸爸妈妈给的,穷爸爸很勤劳,虽然他很穷,可是他不会要他父母的钱,他会让他爸爸妈妈吃好住好,安安心心地过日子。

你们喜欢富爸爸还是穷爸爸?

教师作文点评:用了对比的手法,形象生动地写出了富爸爸和穷爸爸的特点,行文流畅!逻辑性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